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四, 二月 15, 2007

我可能买了日货啦!!!

非常对不起大家,我可能买了一个日货!!!!!
回家之前在深圳买了一个NIKKO的登山包,六七百块钱,感觉设计和质量都是非常好!但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就是买单的时候看到收据上面写的牌子的中文名称是“日高”,我想不会买了日货了吧?现在感觉有点后悔了,以前一直以为NIKKO是港资的呢!大家能告诉我真是的答案吗?

2 条评论:

  1. 很多时候我们过多的认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但是我想有一点需要明白, 任何人, 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优点, 缺点... 我们不能完全取决于自己的意念决定是非, 就像 Google 一样很棒, 但是百度也有自己的优点, 我们平时还是同样去使用百度做些 Google 做不到的事情... "日货"是一个政治问题... 但是...

    回复删除
  2. Re in:
    你说得很对!我们对任何事物都应该保持一个客观公正的看法,这是对对方甚至也是对自己的尊重!因为盲目的蔑视对手的一方面也体现了自己的无知和愚昧,我也以此为信条并一直在实践之。但是,对日本人我很难做到这一点,完全抛开政治层面我个人对日本存在着一种内心深层次无法摆脱的厌恶感,由此产生了对日本关联的事物的抵触情绪。当然,我欣赏日本人的民族精神并认为我们应该认真的学习之。所以,请理解我对日本的态度。

    另,根据2007年3月18日21时18分Q友千舆千尋在我的QQ空间的信息,NIKKO是香港的产品,资料如下:
    产地:中国香港
    网址:http://www.nikkosports.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