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日, 十二月 09, 2007

《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改编成电影《请将我遗忘》

刚才看到东莞万达国际电影城正在放映一部电影《请将我遗忘》,才知道《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这本当年最红的网络小说已经被改编成电影了。这里有关于这部电影的资料,我一定会看的。
当年我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一本很垃圾的好书”,这么多年了还记忆犹新,前段时间还在豆瓣上面写了评论,这里摘录如下:
  2002年读大四的时候第一次读了上半部分,感慨万千,但很可惜一直不能找到后半部分,到2005年偶然间看到一个朋友在读者本书,赶紧在网上找到完整版,一口气把它整个读完!
  之所以说他垃圾,是因为主人公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萎靡,沉沦,但却真实地体现了当代这个社会,一切的不正常,种种的不公平。读这本书时,前面觉得主人公是个率真的禽兽,读到后半段觉得他是可怜的真实,前面笑着看这本书,读到最后时想哭。
  我永远难以忘记的一本垃圾好书!

2 条评论:

  1. 不知道票房如何?我记得当时是在重庆解放碑的书店里,在那里花个二天时间将它读完了。
    故事性还是比较不错的,只是人生太过灰暗了。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来你这了
    更新了这么多
    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