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六, 四月 19, 2008

Google Video可以在中国大陆使用了!!!

刚才无意中在Gmail打开了Google Video,发现居然是中文界面,而且还有上传按钮,还没意识到问题。然后发现多了个搜索选项“由Google托管的视频”,于是选中搜索“CNN”,出来的结果全部是video.google.com域名下的视频,索性“在此处观看视频”一下,结果居然buffering了,能够播放!
再研究了一下,发现这是Google Video的中文版“Google 视频搜索”,而不是Google Video的中国版“Google 视频”,两者的区别是,Google 视频搜索是和Google Video完全一样的服务,可以上传视频,Google 视频则是仅限中国区域的阉割过后的Google Video。

大家可以测试一下:
Google 视频搜索
Google 视频

希望这个服务不会只在中国开通一段时间就结束了。
放上一个我一年前上传的视频:斗牛斗出个光屁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