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八月 06, 2008

Twitter专用图片分享服务twitpic

刚才浏览某人的博客时,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图片分享服务twitpic,该服务专门用于在Twitter上分享图片。用Twitter的帐号和密码登录,然后上传照片,添加标签和描述后发布,即自动在Twitter上发布一个链接,指向该图片的公共地址。该图片也可以分享到很多著名的网络服务,诸如digg,美味书签等等,也可以通过复制粘贴HTML代码发布到支持HTML代码编写的博客上面。示例如下:

zikay on TwitPic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