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一, 一月 22, 2007

回忆星际,如此多情

看到了Bellona的帖子《[转帖]★★中国星际历史上的五大憾事★★》,我不禁感慨万千!因为上面说的好多事我都经历过,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发现自己对远离了好久的星际还是怀有如此深厚的感情,说不清到底是爱它还是恨它?
实 际上中国星际历史上最大的憾事就是亚联收费,没有比这更让人郁闷的事了,直接导致当时众多星际玩家失去了自己的家园和乐土,亚联的队长AG JEEPS就 是在那之后也就是GRRR和BYUN访华后不久宣布退出星际届,很多人都不怎么玩星际了,我也在其中之一,然后直到2002年大学毕业,我终于远离了我曾 经最挚爱也是最憎恨的游戏——星际争霸!!!

我生活在2001年——星际最火红的年代!
如果你当时玩星际,你一定会认识我的,亚联zikay!!老是在T频道拿锤子的那个!嘿嘿~~~~

zikay在2006-10-14 12:27写于Blizzard中文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