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日, 四月 26, 2009

修改Blogger个人资料

之前的Blogger个人资料已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一直疏于打理,很多信息都不对照我目前的具体情况,先做出如下更新:

1.“我的网页”由之前的Orkut个人主页更改为我的Google Profile
2.职业由IT Engineer改为ITer;
3.联系方式从以前的那个废弃的QQ群改为我一直使用的QQ,57538234,之前因为切换到Google服务此QQ闲置了2年。
4.简化了“我的简介”为:IT从业人员,愿意与任何有共同爱好或者相同行业的人士一起交流。
5.添加生日,显示为星座;
6.添加音频剪辑,the sound of silence,这是我最喜欢的经典歌曲,以后也是;
7.大概在3月初修改了英文姓名为Ken Zhao,此前的英文名本是因加入外资公司才临时取的。现在把显示名称从姓名改为zikay,并取消显示真实姓名。
8.以前一直都能在Blogger个人资料里看到我跟踪的博客,后来不行了,原来不知何时在Blogger个人资料取消了这个选择,现在选择显示。
完毕

2 条评论:

  1. 是呀,Gseeker现在不支持全文输出非常郁闷。

    回复删除
  2. 呵呵,回复到这里来了啊,你指的是这个的评论。希望cw早日恢复Gseeker的全文输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