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日, 十月 14, 2007

三峡之旅第三日——张飞庙

船在川江上行驶了大半天,然后中午3点多钟在一个忘记名字的港口停船,很多游客下船游览万州境内的青龙瀑布。这个瀑布据说是亚洲第一大瀑布,新开发出来的。不过我觉得这个瀑布不是很出名,也是我到了重庆才知道的,而且也不是我三峡游计划内,所以没有买这个景点的门票了。到了下午5点多钟时游船泊万州港,接游完青龙瀑布的游客上船。可能出于时间方面的原因,结果在晚上7点钟后游览瀑布的游客才回到船上。之前还发生了吵架事件,游客投诉游船,说为什么在这个港口停这么长时间。回来以后,大胖子导游像他负责的游客保证说,船绝对不会晚点,一切都是按照计划时间来的,没有出现任何差错,晚上10点钟将会游览张飞庙,而且以前和现在的所有同样游览计划的三峡游船也都是在这个时间游览张飞庙,所以可以证明我们没有晚点,请我们放心,并准备好两个钟头以后下船。事实证明他是对的,重庆的旅行团也是说的这个时间,船在晚上9点多钟抵达了我们三峡游的第二个景点——张飞庙。
这是一个闻名已久的纪念张飞的庙宇,我倾慕它已经很长时间了,张飞也是我一直以来都非常喜欢的三国人物,所以这个景点我绝对不能不去!下船以后在夜色朦胧的江边山上,就能非常清楚地看到用霓虹灯装饰建筑周边的张飞庙,依次闪烁着的“江上清风”让我看到都心潮澎湃。毛笔字想来应该是黑色的吧,四个大字也都用霓虹灯包装起来了。其实我并不喜欢用这种现代的方法去装点我们的古迹,但旅游业为了利润已经不惜采取各种方法去吸引游人的目光了。
在江边往山上走了大概七八分钟的路程就到达了张飞庙门口,而走过这段的路不知道在涨水之后的2009年还剩下多长在江面以上,也许只需要走两分钟吧。在售票窗口旁边又碰到了我们的小眼镜妹妹,拿到门票以后我首先从张飞庙入口进去了

1 条评论:

  1. 玩的爽吧
    好久没看到你更新
    我还以为你放弃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