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一, 六月 30, 2008

端午节凤凰游

端午节,我们决定去凤凰,湖南省湘西苗族土家族自治州的凤凰县,不是美国的凤凰。
为了你的到来,这座古城等了千年。
这是在去湖南凤凰的火车上看到的广告语,感慨万千。
这列火车是从广州开往怀化的,原计划是在吉首下车,我们在车上碰到了一个天涯论坛组织的凤凰旅游团,跟他们一起在吉首前面的一个小城下车,坐车经过一个钟头的山路后,到达凤凰。
确实是很美的一座古城,刚到时没有觉得,也许是因为那里的商业化的气氛实在是太严重。
但在那里居住的时间越久,那种美的感觉就越强烈。有一种远离繁华都市的世外桃源的感觉。以至于我分不清楚,到底是我陶醉于凤凰的美,还是陶醉于许久不曾有的自由?
端午节那天一直下着小雨,我们上午看了龙舟赛,剩下的一天一直在逛古城。
第二天我们去了凤凰县境内和贵州接壤的乌龙山,内地出来的我对大山不会惊艳,但是却有一种亲切感,的确我是很久没有深入到山水之间了。
第三天原计划是继续留在凤凰,但突然改变计划回程了,上午拍照,中午坐车去吉首,上了到广州的火车。

整个行程用了5天时间,星期晚上出发,第二个星期三中午回来,花了1000元钱多一些,算是十分便宜了。

说再多都没有用,请看照片和视频吧!
凤凰印象照片集:http://www.panoramio.com/user/517288/tags/凤凰
乌龙山照片集:http://www.panoramio.com/user/517288/tags/乌龙山

8 条评论:

  1. 挺美的,我现在没时间去。看以后吧~

    为什么你要用blogger呢?不怕大墙?

    回复删除
  2. 因为我是Google fan!!!

    回复删除
  3. 其实blogger也用过一段时间的,不过鉴于经常被墙,也就放弃了,现在混迹于yo2和独立空间中

    回复删除
  4. 欢迎访问、评论、订阅我的博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