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七月 09, 2008

Google发布虚拟世界Lively

刚刚从月光博客得到的消息,Google发布了虚拟世界Lively
这是基于浏览器的网络游戏,Fx 7.0和IE 7.0都被支持,安装一个插件后即可进入游戏。用Google帐号登录后要求选择一个ID,这个ID通常就是你的Gmail用户名,注册ID后登录,即可进入大众房间和别的用户做互动交流,也可以自己创建私人的房间。例如我就创建了一个自己的房间。



玩了以后觉得功能还很简单,操作也不熟练,而且似乎有很多bug。Google发布的官方视频是很不错的,值得欣赏一下。

5 条评论:

  1. I'm sorry,上面输错了,在月光博客上看过视频,有点意思啦,游戏还没玩过!
    对了你检查一下你的blog显示时间,不是北京时间吧!

    回复删除
  2. 时间没有错,是昨天晚上发布的文章。
    请不要删除评论!

    回复删除
  3. 玩了一下,晕头转向,看来我不适合玩这个

    回复删除
  4. 游戏的确不好玩,可能更多的目的在于扩展Google的应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