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四, 四月 16, 2009

重新注册live.nl域名的邮箱

刚才在注册QQ号过程中发现以前申请的live.nl邮箱无法登录,经查这个ID不存在,这个ID是于07年4月注册的,可见在live域名的邮箱正式发布以前所有非法注册的live邮箱都已经被微软收回了。
于是我想法要回这个邮箱,找到了以前注册live.nl邮箱的地址,很顺利地注册了我要的帐号。
接着我又通过修改域名的方法找到了注册live日本域名邮箱的地址,并注册了一个hotmail.co.jp后缀的邮箱,当我准备注册live.jp时出现日语提示说我今天已经达到了注册上限。
在这之前我注册英国域名的想法没有成功。
那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拥有了好几个Windows Live ID了,他们的域名分别是:
hotmail.com;
msn.com;
passport.com,这个域名的ID属于受限制帐户,没有邮箱但能登录MSN;
live.com;
live.cn;
live.nl;
hotmail.co.jp
w.cn
9.cn
另外这个live.jp,留着明天注册吧!

5 条评论:

  1. 嘿嘿,live.jp注册成功!

    回复删除
  2. 注册那么多有什么用,有一个常用的就够了!

    回复删除
  3. 没有什么用,纯属好玩!
    可能也是为了发泄在2003年hotmail.com域名被别人抢注我的ID带来的郁闷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