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五月 30, 2007

你为世界新七大奇迹选举投票了吗?

今天距离世界新七大奇迹选举只剩几十天,但迄今为止,参加投票的中国人只占投票人数的0.5%, 而秘鲁却有21.8%, 中国只有长城在侯选之列请参加投票!如果长城入选,那中国就能获得国际基金的拨款!请投中国的长城一票。

投票方法如下:

网上投票

第一步:打开链接www.new7wonders.com/index.php?id=409&L=2

1,输入并确认您的邮箱地址

2,选择出7个您心目中的七大奇迹(必须选中七个)

3,提交注册,成为会员

第二步:接收确认邮件

1,打开您刚才注册的电子邮箱,接收来自七大奇迹组委会的确认邮件

2,打开邮件内容的链接,再次进入七大奇迹网站

3,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确认选票

4,完成操作后,选票生效

短信投票

中国移动用户:发送“CC09”到125617,联通用户发送“CC#09”到9836,即可为长城投票。

一部手机可多次投票。(信息费:1元/票;投票不成功不计费)

(本投票仅限中国大陆地区中国移动和联通用户)

注意事项:

网上投票,需要选中您喜爱的七处世界名胜,如果您只想为中国长城投票,建议您选用短信投票方式支持长城。



可是由于中国很少人知道有这个选票活动,所以中国在参与选票的国家中排到了第41位,......
而且这些奇迹里面其中也有我们中国的万里长城。
在上几轮的投票中布达拉宫已经被排除在外了,现在中国只剩下长城。而目前长城的名次已经跌出前七名以外,所以,请大家踊跃投票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