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日, 五月 20, 2007

Picasaweb增加显示图片生成日期的功能

刚刚去查看朋友的Picasaweb的时候,突然发现现在的相片的details里增加了日期这一项,这个日期应该指的是相片的生成日期,而不是上传日期。仔细检查后发现,通过数码相机或者扫描仪生成的图片都会显示日期,而加工过的图片则不会显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之前把Picasaweb换作英文界面的原因,但我切换为中文界面后仍然可以看到显示的日期,而我记得以前从来没有在Picasaweb的相片里见过日期这一项,可以看出Picasaweb的功能正在逐步完善。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