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日, 十月 14, 2007

三峡之旅第一日——重庆

国庆节三峡游的第一天,早上7点钟到达重庆北站,参加了旅游团的重庆一日游,去了大礼堂,磁器口,渣滓洞,周公馆。一路上被导游拉到了很多叫我们买东西骗旅客钱的地方,有种上当的感觉,提醒朋友们下次到重庆的话,除非特别正规的旅行团,千万别再参加这类似的市内跟团旅行,不过我估计这种旅行团可能不存在。

3 条评论:

  1. 有几年没回重庆了!三峡博物馆在人民广场那里啊?我离开的时候那里还是一片工地呢!那你顺便有没有去三峡广场逛逛呢?那里算是三峡的微缩景观吧!虽然不咋地,不过附近高校美女多

    回复删除
  2. 我现在才知道还有一个三峡广场,也不清楚它在什么地方,早知道的话一定会努力去看一看!
    早就听说游三峡不能不先看三峡博物馆,于是就去了。不过我在解放碑那里也看到好多美女,如此密集的程度和相当高的质量也许只有我在成都天府广场和深圳见识过!
    后来去了武汉,简直觉得是一坨屎!

    回复删除
  3. 三峡广场位于沙坪坝区中心。一个以三峡为模型而建的景观工程。我学校就在那附近,所以比较熟悉,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