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二月 20, 2008

迟到的经典——iPod Classic

下午收到了苹果中国总代上海维音寄来的Apple Classic 80G,早就打算买了,直到过年后才通过信用卡网上支付下的单。
下班后开始使用它,老实说,刚开始用过后感觉比较失望,容量是够大,但不支持直接复制音乐,必须通过iTune导入,麻烦!但是在iFire的帮助下开始逐步了解iPod,收获颇丰。
用iTunes导入音乐后开始享受,感觉非常棒!讲究,有内涵,注重细节,确实是经典了,这是我的第一个苹果的产品,果然名不虚传!
下次再传图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