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一, 二月 11, 2008

使用新版的QQ2007II 正式版

今天在新买的笔记本上QQ2008 贺岁版,回来用自己的电脑时觉得版本相比最新版有些旧了,记得QQ2007 II刚发布时曾多次试图更新但没有成功,这下再次升级时总算找到了新版的QQ2007II正式版,于是下载下来安装成功。
登录后对比之前的一版感觉没什么变化,无非是多了几个QQ图标,旁边更新了几个面板,上面增加了QQ空间信息中心和QQ问问,看来QQ问问将会是腾讯重点发展的对象了,下面也更新了QQ聊天室的图标,另外这个版本的QQ总算增加了搜索好友的功能,这可能是这次升级最有用的改进了。其他变化不大,和以前QQ的升级一样,腾讯一般不会做出什么大的改动。如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