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六, 七月 12, 2008

手机又坏了

我的诺基亚手机又坏了。
我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机上的时间,今天下午4:30起床后第一次看手机时间没戴眼镜,于是又重新打开仔细看了一次,突然手机咚的一声,系统死掉了。接着重新启动到主页界面后又立刻死机,系统崩溃了。
这个NOKIA 7610上2005年国庆节期间在东莞诺基亚工厂内部采购买的,凭员工证明和保修卡享受全国联保服务,那就说明它绝对不是一块有质量缺陷后内部“消化”掉的机器。但其质量却显然不能让我接受,从买回来到现在可能摔过5次多点,但N7610原配的S6操作系统却从最开始一直频繁地死机,每个月至少会有一次。
就这样我一直用到了今年2月13日第一次系统崩溃,损失了大量储存在手机里的数据,这也让我拖到劳动节才到深圳的手机城换掉了一个叫“字库”的东西,并重装了系统。
又可以用这个手机了。但很不幸在6月10日在凤凰用手机拍照时左键突然失灵了,过后短暂恢复过后,后来又不行了,一直到现在。
维修过后后系统比之前明显要快了,但有时会显得迟钝一些,但我还是认为彻底修好了。但紧接着到6月28日早上7点钟左右,我用数据线连上电脑同步名片夹里的联系人数据,做了无数次的普通的操作在这个非常普通的早上又出事了。同步了将近十分钟后仍然没有成功,我不得不强行断掉手机的连接,从手机打开名片夹后显示为空白,仍然可以回到主页界面,说明除了名片夹以外的其他功能都正常。重启电脑后再次同步让然失败,看来手机的名片夹功能又坏掉了,但通话记录仍然可以通过号码识别该联系人。但我不得不靠记忆号码来打电话了。
半个月过后的今天,系统彻底崩溃。
到现在我不得不怀疑这个手机是不是一个次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