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日, 五月 04, 2008

手机修好了

又可以用自己的手机了,欢迎来电!
昨天去华强北修手机,先在宝华大厦里的一个手机维修店里检测,终于决定舍弃手机里面的数据重装系统,重装以后问题依然存在,需要更换“字库”,收费150元。然后又出来走到远望数码城,在靠里面的一家手机维修店里检测,也是说需要更换“字库”,收费100元,于是决定在这里维修。等了一个小时后修好了,新装的系统非常快,另外拿了之前机子上换下来的“字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