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六, 五月 26, 2007

博客设置更新——主页文章展示

听取了很多博友的建议以后,我现在把博客首页设置为展示7篇文章,这也是Blogger第一次注册以后的默认设置。现在首页的文章就比之前要大大减少了,按照设想这种格式会使读者浏览起来会方便一些,页面加载速度也快了不少。大家看看效果怎么样,有意见继续发表评论,谢谢!

2 条评论:

  1. 广告优化一下 速度也会加快

    官方有解决

    回复删除
  2. 总算找到一个可以发表评论的地方拉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地方啊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