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六, 五月 19, 2007

FeedBurner推出中文测试界面,并传言被给Google收购

如图所示,全球占有最大市场份额的RSS托管服务商FeedBurner推出了网站的中文界面,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两种版本,不过目前均是Beta版本。此前FeedBurner在其官方博客中已经透露,将推出中文版页面正式进军国内市场。
同时,有消息称Google将收购FeedBurner,收购的价格大约在1亿美元左右,希望籍此进入高速增长RSS广告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一交易对于谷歌和Feedburner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谷歌而言,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用户通过RSS阅读器访问博客或其它网 站,谷歌AdSense和DoubleClick的价值在无形中被削弱。原因很简单,用户无需再直接访问网站,那些依靠广告点击获得营收的网站发行商受到 了较大的影响。从这一角度来看,谷歌收购Feedburner是一个明智之举,通过Blogger.com、AdSense、Analytics以及FeedBurner,Google向互联网UGC(User Generated Content)的最重要产生者Blogger们,提供了更为完整的服务和广告体系。对于越来越强烈的在线广告市场份额的争夺,Google又增加一个重 要的砝码,因为该公司可以将自己的广告加入到日益普及的RSS之中。

3 条评论:

  1. 据说已经被收购了,一亿美元

    回复删除
  2. 貌似FeedBurner中文版又被迫下线了噢...

    回复删除
  3. 没错,经过我的验证,确认当前的FeedBurner的语言选项里以取消了中文。
    谢谢Asticosmo的提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