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二, 五月 15, 2007

Windows Live Folders上线

大概在5月12日, 微软开发的网络硬盘Windows Live Folders悄悄上线,随后不久这个站点又无法访问了。目前可靠的消息有,这个Live drive只有250M的存储空间,允许用户上传最大50MB的单个文件,不仅支持IE浏览器,同时也对FireFox提供了良好的支持,另外还可能会有PC端的客户端工具Windows Live Folders client,来方便用户使用。不过由于微软的内测时间相当漫长,所以我们可能还需要继续等待下去才能试用。
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它的网址:http://folders.live.com/

2 条评论:

  1. 呵呵,这个现在已经没多大意义了。现在邮箱容量越来越打,网络硬盘似乎没啥空间了

    回复删除
  2. Re piteqiu:
    邮箱虽然容量大,但是不能实现理想中的网络硬盘的所有功能。未来的网络硬盘除了超大容量,还有稳定性,易用性,共享性等等。Google目前正在开发它自己的网络硬盘Gdrive,这个网络硬盘据说是在“我的电脑”下生成一个虚拟的网络盘符,用户可以像使用本地的硬盘一样使用Gdrive,你说这样的网络硬盘还会没有空间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