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六月 20, 2007

QQ2007 Beta3试用及19个QQ图标和第一个QQ太阳

腾讯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的QQ测试版本QQ2007 7.0 Beta3,今天在一个Vista系统的新电脑上下载下来试用了一下。
界面和之前的Beta2版本是差不多的,Vista风格很明显了,面板还是老样子。功能也没什么很大的变化,不过有一个非常值得推广的改进是,我在新版的QQ上集成了今年2月份推出的QQ书签,这样通过绑定中国最广泛的即时聊天工具,你可以随时随地进入你收集的网址!这也许是QQ近来在功能上最大的突破,相信这个功能会给QQ用户们带来很大的方便



测试版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增加了很多的QQ图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腾讯正力图用更多的服务来争取QQ的用户。相比上一个版本,这个版本增加了QQ书签、QQLive、QQTalk和滕讯图书等图标,而Beta2版本在之前也增加了QQ播客、手机腾讯网和QQ邮箱几个图标。
这里我从QQ论坛摘录了一些QQ图标的点亮方法,作者的QQ空间也有详细的开通业务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
QQ会员:我想这个大家都很熟悉吧...我就不多说了啊
3D秀:这个只要自己进这个网站随便弄一下就会亮了
移动QQ短信超人:只要自己搞张报废卡就可以全开了 (注:这张卡一定要能发得了信息收得到信息的)
会员炫铃:只要是会员就能开了的
拍拍:要有手机卡或身份证扫描就能开了
红黄蓝紫粉钻:这就不用说了吧? 跟会员一个性质的 10块一个月..
QQ空间:也不用说了吧 相信大家都开了
QQ幻想:只要进去随便注册个号就有了....
QQ交友: 进网站随便弄一下也能开的....
QQ家园:进去随便给自己的家装扮一下再保存就有了....
QQ旋风:搞够1500点积分就行了 一点下载东西最多加50点 在线1小时2点....
QQ相册:进去随便建个相册就行了...
QQ堂:进去玩到有500积分就行....
QQ宠物:随便找你QQ好友里有QQ宠物的人要个蛋就行....
QQ音速:有两个音速种子就能点亮了....
QQ三国:进去玩到20级就行了...不过现在在内测中...6月29正式公测 到时再点亮也不迟...
华夏Ⅱ:进去玩玩就行了 具体玩到多少级本来就没认真研究啦...
Q歌Q魅:这个我是以前点亮的 现在听同学说好像不知道点亮了吧...这个各位自己去看看哈...
QQ播客:上传一个视频就可以了....
QQ书签:保存10书签即可....
QQLive:QQLive等级达到或超过月亮级。

目前我的QQ已经点亮了19个QQ图标了,如图!另外,很巧合的是,在挂了有1个钟头以后,今天我的这个专门用来收集腾讯各种服务的QQ有了第一个太阳,大家也可以看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