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五, 六月 15, 2007

YouTube支持Google帐号登录了!

刚刚看到来自Gseeker的消息,YouTube正式支持使用Google帐号登录,同时,YouTube同时也推出了自己的新界面。打开YouTube以后,点击“Login with your Google account”,即可通过Google帐号登录,接下来可以选择是否和自己注册过的YouTube帐号关联起来,就像今天年初的Blogger一样,我选择重新注册一个帐号后登录了YouTube,打开Google帐号管理后可以看到现在有多了一个项目“YouTube”了。
盼望这个功能已有很长时间了,虽然我基本上不使用YouTube,但是Google的每次整合一个项目就意味着增加更多的功能和更好的服务,所以这也是我希望看到的事情。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给噢噢各类会慢慢把YouTube作为自己的最主力的视频共享网站来经营,而Google Video将更多地用于视频搜索引擎的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