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四, 三月 27, 2008

体验百度Hi并持续发放邀请

早上10点半过后,收到了朋友发来的百度Hi的体验邀请,激活我的百度帐号zikay的登录权限,过5分钟后就可以登录了,愿意使用的朋友可以给我你的邮件地址。

百度Hi有很简洁的界面,比Google Talk稍微复杂些,感觉模仿了QQ的风格。聊天工具的基本工具和扩展功能都有了,包括个人资料,好友分组,群组聊天,传送文件,语音视频,也可以像QQ一样创建好友群。聊天窗口有表情符号和截图等功能,所以说它模仿QQ确实是没有错。
在百度Hi面板上集成了百度空间和百度消息的按钮,另外通过邀请信注册后,百度帐号和邮件地址绑定在一起,可通过邮件地址登录。
用的时间越久就觉得越像QQ和MSN,只是去掉了QQ花哨的界面而已,于是就像MSN了。实际上他们都是在模仿MSN,呵呵!

最后,想试用百度Hi的朋友可以留下你的邮件地址,我会发邀请信给你的。
我的百度帐号是zikay,欢迎加我!

7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