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五, 三月 28, 2008

过年购物一览,全是名牌哦,臭美一下!


宜而爽2008最新款内衣一套,莫代尔纤维,加十元钱就买一送一,于是花396元拿了两套。


A pair of CATERPILLAR shoes,美国的重型机械制造商卡特彼勒推荐的建筑工人用的工鞋,我喜欢他的朴实的外表,原价接近1000元。说起来有点喜剧,好不容易碰到CAT鞋也有打折的时候,而且还是8折,不过没买,看看再说!走到茂业百货去看居然打7折,但是没有我钟爱的这种土不垃圾的颜色,于是回来投诉天虹的服务员价格不是最低,对方联系茂业确认价格并以我用信用卡付款为条件,于是以不到800元拿了一双。


Hush Puppies wallet,400多元。美国的暇步士,专门做休闲皮具的,用了一段时间觉得有点大,不过能装很多东西。每次买单时就闻到一股热乎乎的牛皮臭味挺爽的!


Hush Puppies strape,300多元。暇步士的腰带,外表很IN,但是皮带扣似乎有点华而不实的,但总体来看质量还是很不错了。


天美意破包一个,我买它纯粹是为了凑足消费,港货确实不咋地,外表就不说了,用起来感觉很不方便,背带会越掉越长,里面的设计也很平凡,不过考虑到才200块钱,也就这样了。


DELL Inspiron 1420,在国美买的戴尔笔记本,6580元人民币。过年突然想买笔记本,同样是美国厂商,我一向推崇戴尔而不是惠普,至于卖给联想的ThinkPad就不用考虑了。但是DELL员工过年也要休假啊,只好在国美买了它,感觉没有网站上购买的笔记本配置高,也不能跟业务代表砍价,不过好歹让国美送了一个2G的U盘。本来是没得送的,但是一张减免100元的国美优惠单让他们没辙了,促销员不理我我就追着他们的楼面主管到处跑,最后还一个人躲到安全通道去给老板打电话,于是才送了这个来之不易的U盘,看来国美对这个笔记本的标价确实也压得很死了,同时经验也告诉我,任何时候都要维护我们消费者的利益!


Apple iPod Classic 80G black,2250元人民币。一想起他就更加羡慕美国朋友们了!买电子产品数码产品汽车甚至其他80%的消费品都比我们要来得便宜,甚至牛仔裤二三十美金就搞定了,除了一样,那就是人工!此商品在美国的正规售价为249美金,而且苹果的东东都是统一价,全中国大陆都是2290元,甚至10块钱都不能少。当然,除了水货!可见同样的奢侈品于中美之间的价格差距了。不过好在我深思熟虑后打苹果官方售前支持电话买了这个东东,讲价为2250元还送贴膜和外套,但是我都没用这些东东,我不太喜欢在一样物件上强行附上另一样跟它看起来很不搭配的物件,我尊重物权就像我尊重人权一样。言归正传,买iPod的时候去工行汇款发现要出二三十元的汇费,后来和电话员商量后采取信用卡网上支付的方法免去了汇费。这个很有用!!!


瑞士军刀,早就想要一把瑞士军刀了,而且还是带有10种功能的瑞士军刀!此物件不是我买单的,乃朋友送我的新年礼物!原价不到500元,凭茂业VIP卡打九折后不到400元搞定之!

2 条评论:

  1. 哎呀 这么多东西啊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有呢? 恩 赶紧工作吧 呵呵

    回复删除
  2. 厉害
    羡慕我也要加油了
    没想到今天可以正常访问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