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六, 三月 01, 2008

Linkin Park is good

以前在网上搜到过某首主题歌是某某花园唱的很好听,确实如此。于是昨天晚上(准确说今天凌晨4点左右)Google了一下,先以为是QQ飞车的,没有结果,后来搜索“花园 主题歌”出来个秘密花园、流星花园什么的,没有结果。后来想到可能记错了,于是搜索“主题歌 公园”,才出来了林肯公园和《变形金刚》的主题歌,就是这个了!
先在维基上看一下关于林肯公园的资料,果然很牛,属于牛到了极点那种牛,拿奖拿到了手软那种。
我还第一次知道原来歌手录专辑也能做得和Google/Apple出新产品新服务一样火爆。在超过100首音乐手稿手稿中缩减范围选取歌曲,提前视听,提前曝光,推迟发布,歌迷追捧,提前试听的歌曲迅速抢占排行榜第一位,这部专辑的名字叫《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Minutes to Midnight)。
另外他们还有一个和Google一样的相同点,林肯公园的前身是在乐队成员读大学时创建的,他们的第一首歌曲来自当时的主唱麦克·信田与布莱德·德尔森在麦克的卧室兼迷你录音室录下的。乐队主唱切斯特·本宁顿来自以前的灰色眩晕乐队,由林肯公园公开招聘主音歌手而如对。
接下来的时间当然就是听歌了。时间不够只下载了4首,分别是In The End,Crawling,What I've Done,Wake,Valentine's Day。其中Crawling就是越狱的主题歌,强烈的重金属感让人魂不守舍,In The End和Crawling是乐队早期在2000年玩新金属时出的歌,理论我也不懂,但给我一种回到偶的机房了的感觉,想爆炸,想跳舞,想吼叫,可能这是我本来快睡了反而又干了两个小时的原因。What I've Done是《变形金刚》的主题歌,看电影时就觉得相当不错,同时它和Valentine's Day以及属于乐队最新的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风格走向主流,但仍然相当好听,金属感也不弱,给人感觉就像周杰伦总算学会唱歌了。
现在正在听着呢,可能音乐带来的震撼,本来只想写一句话的,写了这么多,不过推荐大家还是听一下吧,当然也许你们早就听过了,我到现在才听。
林肯公园在维基百科上叫做联合花园,要看它的资料请点击之
林肯公园官方网站:http://linkinpark.com/
专辑《末日警钟 毁灭·新生》在维基百科上的资料请点击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