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动物世界特别篇-马勒戈壁上的草泥马

为了找草泥马的视频看了好多地方,国内的视频大站基本上都删除了,最后在乐视网看到这个是恶搞动物世界版的草泥马,估计不久后又会被删除,于是又在这个帖子上找到了下载地址
国内视频大站是容不下这种视频的,YouTube被封,Flickr免费会员能上传的视频限制的时间太短,还好Facebook可以上传视频,还能生成HTML代码发布到博客上,不过视频尺寸也太小了。


2 条评论:

  1. 给你的博客写几条建议啊!个人立场 仅供参考:
    .版面太宽。页面不整齐。
    .标签太多,没有针对性。眼花缭乱。
    .首页显示文章太少,每篇文章内容显示太多。阅读不方便
    .就是我去看你的博客是不会听你博客上的歌曲的,我的电脑有好 多歌曲呢!!

    回复删除
  2. 嗯,很有道理,很受用,我会仔细考虑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