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五月 13, 2009

为了二十年前的他们

二十年前的今天,广场上面的一些学生开始绝食了。我一直乐观地相信,如果那些人不去绝食,那我们现在大多数人的境遇会比实际上好得多。历史没有假设,但如果我们还有机会,我希望我们能少几个吾尔开希,多一个赵紫阳。
很悲哀地,为了20年前的勇敢也幼稚的他们,我献上这首歌,点击播放。

Djelem - Pole + Dorogi


5 条评论:

  1. 当时北高联绝食是中国优秀学生青年对革命的消极的表现!
    谢彦飞(镰刀魔)

    回复删除
  2. 哦,那按照你的意见是?应该怎么做?

    回复删除
  3. 当时的历史条件是资产阶级经济自由化、并且中共不接受托派的理论,内部贪污腐败,学生受到极右思想腐蚀。

    历史是正确的。

    实践托派:谢彦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