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日, 六月 03, 2007

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特大暴雨!

刚才送朋友去车站坐车,出门的时候还在打雷,到了半路上就开始下雨了。从来没有在外面遇到过这么大的雨,伞都快被吹坏了,说话的声音也听不见了,人仿佛要跟着伞一起飞出去!从车站回来的时候经过车站门口的广场,来了一声惊天响雷,我似乎看到亮光一闪,手都麻了一下!我心里想该不会是触电了吧?赶紧跑回家了!
以前也遇到过几次台风加暴雨,在老家这么大的暴雨也不是没有,但这是我亲身在户外经历的最大一场暴雨!

1 条评论:

  1. 终于三年的旱情要破了,悉尼要下一个星期的雨,第一天大雨天,才发现原来皮鞋是
    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