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一, 五月 19, 2008

急需 260 万顶帐篷 - 恳请广大发布商立即帮助发布四川震区求助信息!

早上看了谷歌Adsense发来的信件,要求发布四川震区的求助信息,全文如下:

今天早些时候,谷歌接到来自四川震区政府和摄制组的求助信息
,由于一直下雨,绵阳北川地区的大量灾民情况非常堪忧,现在急需可以让灾民避雨的60万顶帐篷!根据下午四川政府最新发布的信息,全省急需帐篷总共260万顶!

借助网络的力量,让更多的人了解灾区的求助信息,协助灾区的同胞最大限度地得到帮助,是我们AdSense小组每一位成员最大的心愿和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我们恳请广大发布商在看到这一消息时,请立即在您的网站上帮助发布这一信息,使得我们灾区同胞能够少度过一个冰冷潮湿的夜晚,多一份温暖。

一个网站的力量有限,联合起来力量无穷。您的帮助和努力对灾区人民是莫大的希望。在此,我们衷心希望所有的发布商和我们联合起来,充分发挥我们手中互联网的力量,为抗震救灾出一份力!

我们今后还会不断发布来自灾区的求助信息,如果您愿意和我们携手帮助灾区同胞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请您注册 Google AdSense 抗震爱心联盟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a/google.com/viewform?key=psN9iO-vpoNkmBZ20KeBkEQ ,我们会在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与您联络。另外,也请您放心,您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将仅作为抗震救灾联系所有,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信息隐私。

最后,我们对您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从今天开始到21日是国家哀悼日,14:28全体国民默哀3分钟,让我们一起痛苦吧,为灾民祈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