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五月 07, 2008

整理Flickr上的照片并作计划

晚上洗澡时想了一下照片的规划,目前Picasa Web Albums里存放了之前几乎所有的照片和图片,Yupoo上专门展示所有旅游和出行的照片,Panoramio展示了所有亲自拍摄的外景图片,除了一张在华南Mall拍我的已经被Google Eartth收录,Flickr本来也打算展示旅游和出行的照片,但只显示200张照片的限制是我一直没有坚持使用。
洗完澡后开始整理Flickr上的照片,如下:
1.删除了所有不是我拍的没有我在里面的照片,除了一张已经有人评论的照片。
2.删除了质量不好的照片。
未来计划在Flickr上展示所有亲自拍摄的或者被拍的质量较佳的原版照片,包括人物、特写、外景和抓拍等等,可以存放朋友的肖像照片,但暂时没有电脑加工过的图片或收藏别人的照片的打算。
之所以不再考虑Flickr的非会员限制,也就是摆明了只准备展示最新的200张照片,另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生成Flickr的外链地址。这么做的最大原因还是Yupoo的人气实在太低了。
我的Flickr相册地址可点击之进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