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五, 六月 22, 2007

介绍一个网页截图工具

一直都是通过键盘的PrtSc键来实现屏幕截图,但对于有下拉框的网页只能截取到屏幕上看得见的一部分,很不方便,今天找了一个很棒的网页截图工具,能够把一个网页原封不动的保存为一个JPG格式的图片!感谢主角!boy的提供
这个软件短小精干,不需要安装,运行一个可执行程序即可!如图:
From Software and ...

生成的图片的尺寸依据网页的尺寸而定,和Windows的截屏功能不同的是,该软件的截图没有质量损失,放大以后也看不到像素的亏损,我对平面设计不是内行,感觉图片还是很专业的!以下是我用网易的主页做的测试。
From Applications

终于解决了困扰了我很长时间的问题了,大家可以去这里下载

1 条评论:

  1. 嘿嘿,貌似不错的软件。我一直在用另一个:HyperSnap-DX 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