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五, 十一月 23, 2007

【强者来】全球只有4个人通关的游戏

介绍一款小游戏,名字叫做“强者来”,还好号称是全球只有4个人通关的游戏,玩过以后确实很强。
这个游戏是在MS Excel里面做的,需要安装MS Office,所以也很适合在Office里面玩,不过提醒大家别被Boos抓到了哦!不过你也可以先把这个游戏介绍给你的boss,这样或许他就没空理你了!:)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3 条评论:

  1. 太平洋上发过,上个月就通关了。

    回复删除
  2. 連接有錯。進不了。
    那個遊戲是不是有關車車的。
    如果是,我玩過啦,不過沒有通關。

    回复删除
  3. @TlewXC:

    不是关车车的,是一个罐子倒来倒去的。你去我的IT论坛可以看到下载链接: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ITgroup/browse_thread/thread/a6ed9c7e3af3a93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