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二, 十一月 06, 2007

Blogger个人资料更新

刚才把Blogger的个人资料做了一次较大的更新,作为开始打理荒废已久的博客的第一步。我一直认为个人资料是一个博客的门户,读者可以通过个人资料了解博主的观点以及内涵。

现记录改动如下:
1.修改照片链接,把之前的铅笔画改为“我毫无保留的面对自然”。应该讲这个图片更能代表我的博客的宗旨,我希望把我的内心深藏的知识、观念和感受带给大家,无论好坏对错,只要是我认为有用的。
2.增加主页地址为orkut个人资料。随着时间推移,我已不自觉地把orkut建设成为自己的网上联系人分类平台。究其原因,一方面是作为Google Fan的我力挺orkut作为我的首选交友社区,以致我的绝大多数联系人都可以在orkut找到并能够被分类辨识,另一方面,我的这个动作同时也是为了迎合Google目前正在进行的把orkut建设成为开放平台的社区的行动,相信随着Google越来越深入地开放orkut的第三方应用,我在orkut上的联系人管理以及扩展出来的应用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3.修改我的QQ号码,从以前的5*******改为“QQ群:27450853”,这个QQ群是我专门用来作为Google/Gmail应用的QQ用户讨论交流。有兴趣的Google Blogger或者Google Fan都可以加入。
4.增加城镇为“Shenzhen”,行业从“博物馆或图书馆”改为“科技”,增加职业为“IT Engineer”。更加细致的介绍有助于博友们更了解我。
5.兴趣修改:“互联网,集邮,足球,电脑游戏”改为“上网,交友,IT,集邮,旅游,摄影,登山,游泳,乒乓球”。
简介更改:“IT从业者”改为“IT从业人员!愿意与任何有共同兴趣,相同专业的人士一起交流。如果希望与我建立联系,您可以在orkut上添加我为朋友,网址见个人资料。”
电影更改:“”改为“阿甘正传,终结者II,阳光灿烂的日子,007,异形,指环王,泰坦尼克号”。
音乐更改:“《Right here waiting》”改为“我的祖国,Right here waiting”。
书籍更改:“中国四大古典名著”改为“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

看到最后朋友们应该看得快晕了吧?我在这里只是做一个博客资料修改的记录,后面的资料修改大家尽可略过去了!

2 条评论:

  1. 加油
    建一个一流的博客。我也要从新开始
    就怕哪天有gwf了

    回复删除
  2. @ 心随风飞:
    你的博客我上不去了。
    jin28.cn这个域名似乎失效了,怎么回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