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二, 十一月 13, 2007

注册超短域名w.cn的Hotmail邮箱

刚才看到来自WappBlog的报道。继Google发布超短域名g.cn后,微软也紧随其后启用w.cn9.cn这两个超短域名。 当用户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w.cn或9.cn后,就可以直接进入Windows Live的注册页面,你可以在这里注册相应的Live ID。
看完新闻后我当即做了个测试,打开这两个超短域名均进入我的hotmail邮箱,因为我设置为记住了密码。但当我注销了我的hotmail邮箱,点击进入了Windows Live ID的注册地址。令我感到奇怪的是,注册ID域名并不是live.com或者live.cn,而是超短域名w.cn和9.cn!
于是我又注册了两个Windows Live ID:zikay@w.cn和zikay@9.cn。
加入这换作是腾讯来做的话,又会被当成“靓号抢购”了,呵呵~!

3 条评论:

  1. 是呀
    一个小小的QQ号竟然能卖到上万甚至几十万
    中国的企业真是只知道赚钱 都不顾用户的感受 这也许就是中国企业与外企之间有差别的原因.

    回复删除
  2. 你也该注册个超短用户名,比如J@w.cn 哈哈

    回复删除
  3. @John:

    zikay就是我的专属用户名,不需要再用其他任何ID。呵呵,就像你的only4john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