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十一月 07, 2007

微软开放新一代Windows Live ID注册?

今天从LiveSino了解到的消息,微软将会在今天早上即中国北京时间 2007年11月7日5:00,美国PST时间6号14:00开放新一代Windows Live ID(@live.***)的注册,也就是诸如@live.com,@live.cn之类的帐号。
从去年开始就有一些用户通过各种破解的办法从微软泄露出来的Live ID申请漏洞注册到了@live.***的邮箱,以致微软甚至威胁到关闭所有非法注册的Live ID帐号,不过时至今日还是没听说谁注册新Live ID被封的案例,但是有大量的用户没有注册到。我曾经注册过一个zikay@live.nl的Live ID,但登录后界面全部是芬兰语,一点都不爽。由于微软一直都没有正式地开放这个注册,所以一定有很多心意的ID没有被注册到,尽管我们不能保证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大家还是可以试一下吧。

注册地址:http://get.live.cn (目前还没开放)

4 条评论:

  1. 顶一下.
    看了赵同学的信息.我也跑去注册了几个@live.cn.成功注册到姓名首字母组合:zqs,以及母校名称:cqu.
    以前也注册到一个:lazycat@live.com
    注册了这么多,就是不知道干嘛用?伤脑筋

    回复删除
  2. 不是去年就可以注册了吗?我记得有天闲来无事,注册了live.com live.cn live.it多个,就保留了一个.it的,其他都没用。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