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六, 四月 07, 2007

目前Blogger仍然处于被屏蔽状态,不过我无意中找到一个可以看到博客的办法。首先申请一个Google Analytics,地址是https://www.google.com/analytics/,用博客的帐号可以直接申请。然后在里面添加一个网站配置,这个网站当然就是博客网址了,比如我的就是http://zikay.blogspot.com。Google Analytics里面有添加网站的介绍,大致就是复制一段代码到网站的源代码里面,然后Google Analytics可以接受网站的数据。Google的这个服务本来是用来分析网站流量和访问量,使网管能够更高效的管理网站。但是在里面有一个功能是查看“网站覆盖图”,在这里可以大致看到博客的全貌。页面效果比较简陋,但是总算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博客现在长什么样子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