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三, 四月 04, 2007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在这里祝父亲大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快快乐乐!很巧合的是今天帮老爸买的电脑也刚好由EMS送货上门了。DELL的Precision E520,CPU是Intel 915,芯片组是965G,内存DDR2 512M,硬盘80G,显卡128M Nvidia,光驱DVD刻录,爸爸是一点都不懂的,不过按照他的话来说就是相当好!希望他能满意这台电脑,过一个快乐的生日!以后能够用这台电脑常来我的博客看看写写就是更不错了!

1 条评论:

  1. 呵呵,好孝顺的儿子,希望有了电脑,你们父子俩的沟通更加融洽和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