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六, 四月 28, 2007

凌晨零点,Myspace正式登陆中国

世界上用户在线时间最多的网站MySpace终于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了中文版界面,网站名为“友你友我”。

据MySpace官方介绍说,MySpace.com的中国分站MySpace.cn提供了方便的在线聊天,快捷的发表博客,和志同道合、兴趣相同的朋友成立圈子,讨论感兴趣的话题,还可以分享照片。看来MySpace中文网也定位为交友社区网站,其竞争对手应该是以腾讯主的国内社区网站,国内的社区已经发展的比较成熟了,如果Myspace只 是简单复制在美国的成功经验可能未必奏效,看看雅虎中国、谷歌以及易趣等在中国的现状就可以想像,在当前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做好这个社区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MySpace.cn的数据目前似乎都用的美国主站的注册数据,我可以用我在Myspace的帐号登录,注册信息和好友资料都和全球站相同。里面有不少在国内的外国人的资料,目前中文的用户资料还非常少。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加入!

1 条评论:

  1. 这种模式在中国发展失败的纪律似乎很大...就像人说的:Myspace,卖死,陪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