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五, 四月 27, 2007

怎样申请@msn.com的邮箱?

当前大家申请到的MSN Hotmail邮箱大多都是域名为hotmail.com的邮箱,无论是去www.hotmail.com申请,还是在www.live.com申请邮箱,都只能申请到*@hotmail.com,而@live.com的邮箱目前仍然未开放注册,现在给大家一个msn.com邮箱的下载地址,大概是前两年找到的,现在仍然可以注册,点击即可
另外再介绍一个注册@passport.com的Windows Live ID的地址,这个帐号只能登录MSN Messenger,没有邮箱,被称为受限账户。

2 条评论:

  1. veryin@googlemail.com

    回复删除
  2. @googlemail.com的邮箱也能收到?
    这是你的Email吗?不是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