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五, 四月 06, 2007

谷歌拼音输入法抄袭搜狗?

谷歌拼音抄袭搜狗?这是这两天谷歌拼音输入法问世后流行于各大网站的一则新闻标题。事情来源于一个自称是搜狐开发人员的博客透露,谷歌开发的拼音输入法涉嫌抄袭搜狗拼音的词库,并且在谷歌词库中发现了在搜狗词库建立之初就加入了的词库指纹,并且搜狗很多词库错误也在谷歌的词库中原封不动的出现。到今天白天我发现安装在桌面上的谷歌拼音输入法也自动升级到了,经查找后得知,升级后的功能更新包括:
支持"TAB"键翻页功能,
修改双拼方案中的错误,
全角模式下'/' 键将打出顿号,
修正了Windows Vista系统下的安全问题,
词典质量更新。
最后一项词典质量更新意味着什么呢?这是不是跟网上流传的对谷歌拼音的指责有关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