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YouTube上关于弗吉尼亚大学枪击的视频


以上是在YouTube上发现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的视频,据传出自CNN。视频介绍为:
A lone gunman is dead after police said he killed at least 21 people Monday during twin shootings on the Virginia Tech campus -- the worst school shooting incident in U.S. history.
中文翻译:
在发生在弗尼吉亚理工大学校园内的两起枪击案,警方宣布这个单独的凶手在至少打死了21个人时候死了。这也是美国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次枪击事故。

以下是在YouTube上发现的另外一个长一些的视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