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一, 四月 02, 2007

今天上午9点左右发生了多年未见的风暴!整个天空被乌云遮住而几乎成了黑夜,而半个钟头之前还是平常的白昼!天空下着暴雨,哗啦啦!QQ上传来了这样的新闻,“广州今日发布暴雨黄色信号 9:00至15:00有强降雨 局部有7级大风”到现在为止,情况已经好了很多,可怕的“黑夜”已经过去,雨停了,天阴阴的,希望晚上下班的时候不要下雨了吧!

4 条评论:

  1. 是的,天都黑了,那叫一个吓人哪....

    回复删除
  2. 确实太黑啦,我还和Jimmy开玩笑说他加班加到晚上十点还不下班。很少会遇到这种天气,确实少见。

    回复删除
  3. 呵呵,看来大家都是在广东的了,不知道这个倒霉的天气还要持续多久,希望这个周末能够回暖,那样我就能够去深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