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一, 四月 02, 2007

个人资料更新

我的用户资料更新了,现在大家可以在里面获取我的联系资料和一些个人信息。

4 条评论:

  1. 你好
    你的博客 怎么 没有加
    Google提供 的广告啊

    加好后 通知我 帮你点击

    互相帮助啊 谢谢

    回复删除
  2. 请问怎样放Google提供的广告呢?你的广告在哪里呢?

    回复删除
  3. 呵呵 原来有人互相帮助啊~~

    回复删除
  4. 我是听了希望 阳光 幸福的建议才开始放广告上去的,之前我都不懂怎么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