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一, 四月 23, 2007

Jacky博客版面和功能升级

为了提供更人性化的界面和更强大的功能,今天花了几个小时对Jacky博客做了全方位的更新,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添加了新的页面元素,由Google Reader提供的两个订阅。一个是我在Reaer里订阅的新闻里加精的部分,一个是我订阅的IT博客类的新闻。
2.更换到新的模板Tekka。现在的网页浏览框更宽更长,文本更大,背景颜色更和谐一些。超大的浏览框也便于以后增加新的页面元素,总体感觉比之前的模板要友好得多。
3.重新添加了Google Adsense的广告。由于新的模板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所以现在的Adsense广告较之前的更大,最大一个元素就包含了4个内容广告。总共有Adsense for Content的三个广告单元和一个链接单元。另外还放置了两个推介单元,我选择的是带Google工具栏的Firefox和Google Adsense,我认为FF相对来说更有竞争力一些。最后又放置了两个Adsense for Search框。
4.新的博客名称为“Jacky看世界”,并增加了相应的文字说明作为对博客的介绍。
5.功能升级。在文章下面增加了“ “电子邮件发送文章””的链接,使读者对文章的共享更容易。增加了“ 评论通知地址”,这样我可以第一时间收到读者的评论。在之前还修改了评论的时间显示,以前只能看到评论的时间而不能看到日期。
6.增加了一个 链接列表。包括我在Google Notebook收集的互联网上的信息,以及一个有关计算机和互联网的orkut的社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