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主要记录着发生在zikay的网络和电脑上的大小事件,zikay对IT行业的想法,zikay的爱好,以及其它一些有关zikay的日常琐事。此外,zikay可能还会在此写下他在某个时刻对外界的观点和感想,包括但不限于社会、人生等话题。介于这里的一切内容都源于zikay主观上的思考,希望你在阅读的同时,能够给以有价值的反馈。作为Google的重度使用者,zikay要求本站需要Google帐号登入后评论。欢迎保持关注!

星期五, 四月 06, 2007

《Second Life》初体验

今天在《计算机世界》上看到了一则关于Second Life的报道,很久以前就听说过这款虚拟人生的经典游戏,但从没想过去尝试这种欧式网游。报道大致讲是在国外异常火爆了好几年的Second Life正逐渐模糊互联网和网民的现实生活,虚拟人生里的社区、物品、财产、货币开始具备了现实意义的价值并且允许玩家自由交换。甚至它似乎已经成为第一款承认玩家对游戏中物品的所有权的网络游戏。最令我惊讶的地方是:已经有IBM、HP、DELL等国际巨头在里面设立办事机构!瑞典已经决定在Second Life里设置政府机关!IBM甚至鼓励员工注册帐号在里面从事IBM的社区活动!这些匪夷所思的事实促使我下班后赶紧下载了一个Second Life的客户端上线玩了一下,一看就是典型的欧美操作风格的游戏,但是还没等到我熟悉游戏操作的时候,电脑居然因为显卡驱动失效而不得不重启!看来我的Intel 945G的视频芯片还不足以应付这个2003年就推出的游戏吧!还好我在崩溃之前我已经截屏了一幅图下来,效果不是很理想,但大家可以粗略地看到这就是Second Life里面玩家的基本操作界面。

Second Life官方网站:http://secondlife.com/

5 条评论:

  1. 对我来说,你真的是很厉害了。

    回复删除
  2. 呵呵,为何突发此感想?

    回复删除
  3. Almost all major large comany have bought island there. They use for global conference. I work for Australia PricewaterhouseCoopers.

    My company use this for conference now.

    My blog, main and web study

    回复删除
  4. Have a look at the interviews on second life

    http://webstudy.blogspot.com/2007/05/second-life-interviews.html

    回复删除
  5. You are so good.
    I will try the game again when I have enough time to play it.
    I want to keep in touch with you in Second Life,my account is Zikay Writer.
    我也想和所有的朋友在《Second Life》建立关系,我在里面的名字是Zikay Writer。

    回复删除